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Line 43: Line 43:
*[[User:Tatica|María "tatica" Leandro]] (可以)
*[[User:Tatica|María "tatica" Leandro]] (可以)
*[[User:Yn1v|Neville Cross]] (可以)
*[[User:Yn1v|Neville Cross]] (可以)
*[[User:delete|Matias Kreder ]](可以)


==== 歐洲、中東、非洲 (EMEA) ====
==== 歐洲、中東、非洲 (EMEA) ====

Revision as of 18:48, 30 June 2014

Note.png
這裡不是大使擔任開始頁面,請先去那邊吧!

導師是為你做保證的夥伴!

導師是經驗老到的大使,他們可以幫助您快速熟悉大使應該要做的事,並且確保 Fedora 大使所做出的事都能代表 Fedora。

Important.png
  • 請不要期待您的詢問會立刻有回應。大多數的導師都有全職的工作、有家庭、也負擔許多 Fedora 專案內的責任。請多點耐心。
  • 導師「不會」主動和您聯絡。您「必須」自己主動與導師聯絡。
  • 也請注意導師沒有義務接受您成為他的輔導員,在您找到一位有時間且可以指導您的導師之前,您可能要嘗試許多位導師。

選擇導師

每個主要區域都有可能的區域大使導師清單。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絡導師,並且介紹您自己。內容請涵蓋以下資訊:

  • 您擔任 Fedora 大使的主要目標。
    • 注意:如果您表達得不夠完整,或是與 Fedora 大使的目標所有不一致時,導師可能會要求您補充更多資訊。
  • 您的 Fedora 使用者 wiki 頁面。如果您尚未建立您的使用者頁面,請 造訪這個頁面。如果您沒有 Fedora 使用者 wiki 頁面的話,導師會拒絕您的申請。
  • 一些有關您目前已經做過哪些事情來推廣 Fedora 給您的同儕、朋友或是大眾。

這封電子郵件會幫助導師評估您是否適合成為一位大使。

區域大使導師

Note.png
您可以從您所屬區域的這些導師之一取得協助。請注意導師右方有個指示是否可以接受大使輔導員的狀態。寄送電子郵件給 不行 或是 不再您所屬地區 的大使,會導致無法具體說明的申請延誤!!!
Important.png
「區域大使導師是一群人 - 經過挑選、提案且被人們指派 - 不是透過升等系統 - 而是基於信任 (還有一堆潛在因素),一位導師是由現有的導師提名,並且透過 FAmSCo 任命 - [1]。若您想要成為大使群的導師,請成為一位好大使,並且當被詢問時,以及被需要時能自願協助。準備成為導師的最好方式為:成為一位對於整體專案來說都是優良導師的人。」

北美 (NA)

拉丁美洲與墨西哥 (LATAM)

歐洲、中東、非洲 (EMEA)

EMEA - 英國

亞洲太平洋 (APAC)

APAC 海島
APAC 中國
APAC 印度
Note.png
如果您是來自印度的學生,在您申請成為一位大使之前,我們鼓勵您參與 Fedora 內的各項專案。我們相信這可以讓您具備必要的經驗與技巧來處理一位大使所背負的責任,各項專案可以從 join.fedoraproject.org 查看。請訂閱 fedora-india 郵遞清單並加入 IRC 上的 #fedora-india 頻道以取得指引。若您仍然堅持要成為大使,請從這裡開一張「Mentoring Request」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