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 Ambassadors Join subscribe to the ambassadors mailing list

Revision as of 13:49, 2 December 2015 by Zerng07 (talk | contribs) (→‎訂閱大使郵遞清單)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Note.png
這裡不是大使擔任開始頁面,請先去那邊吧!
Important.png
如果您想要成為大使 (在 FAS 內),這是必要的條件。您必須訂閱官方的大使郵遞清單!

為了得到其他大使最近都在幹麼的最新消息,參與郵遞清單是程序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大多數 Fedora 內發生的事都會發表在郵遞清單上,當然 Fedora 大使也沒有例外。

訂閱大使郵遞清單

請訂閱 Fedora 大使郵遞清單 請在頂端的兩個方塊內輸入您的電子郵件與 不重要 的密碼。

Stop (medium size).png
「請不要寄送任何與大使無關的訊息至 Feodra 大使郵遞清單!」 包括社交網站的邀請、對新大使的歡迎訊息、技術支援問題或建議...等,這些都被視為與大使無關!有超過 550+ 人訂閱這份郵遞清單,所以不一定要寄送您的自我介紹。我們會定期以群體方式介紹新成員。
Note.png
此外,若要隨時取得行銷 Fedora 的最新走向,我們也鼓勵大使訂閱 Fedora 行銷團隊的 郵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