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Fedora 的軟體包是由整體社群一同維護的,包括 Red Hat 成員與全球志工。

貢獻角色

Idea.png
貢獻角色
這只是貢獻角色上的建議而已,你可以做的不只這些。只有你的想像力可以綁住你!

Join OSDeveloper.png

OS 開發者

軟體包維護者的其他有用連結

參與其中

  • 軟體包檢閱程序 - 詳述正式的檢閱程序 (包括貢獻者與校閱者)
  • 我愛打包 SIG - 處理散布版中特定領域的打包者非正式群組
  • EPEL - 為 RHEL 或相容衍生版重建 Fedora 軟體包

打包規約

打包委員會 處理 Fedora 中軟體的相關規則與 打包規約。其中最重要的有:

深入閱讀

Fedora 軟體包集合的貢獻者可用資源

重要郵遞清單

  • devel-announce 是個低流量、僅供發布消息用的清單,重要的開發資訊會張貼在這裡。
  • devel 是個高流量的郵遞清單,Fedora 的開發討論多在這裡。
  • package-announce 是個超高流量郵遞清單,主要提供 Fedora 軟體庫中任何軟體包相關的所有提交通知。請注意,Fedora 軟體包資料庫在你是軟體包的維護者 (或共同維護者) 時,若有提交動作便會寄送郵件給你。
  • packagingFedora 打包委員會 的郵遞清單。該委員會決定 Fedora 專案的官方打包規約。

Fedora 工程執導委員會 (FESCo)

Fedora 技術管理領域是由 Fedora 工程執導委員會 (FESCo) 負責。

This category currently contains no pages or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