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FZUG 的交流/沟通方式

IRC

FZUG 的主要沟通方式之一是 IRC。

Fedora 中文社区每周五 21:00 (UTC+8) 在 #fedora-zh[?] 聚会,讨论社区活动和安排等。

  • IRC 客户端还有命令行下的 irssi, weechat 等

邮件列表

更多邮件列表请参考 Communicate

  • 在 Google 搜索邮件列表
  • 在 Gmane 新闻网关搜索邮件列表

Fedora 中文博客圈

你是 Fedora 用户吗?你有写博客的习惯吗?

我们鼓励各 Fedora 用户在博客上分享 Fedora 使用技巧以及心得并和其它 Fedora 用户分享。也欢迎各位 Fedora 爱好者用自己喜欢的 Feed 阅读器(包括但不限于Google ReaderBloglines抓虾鲜果有道阅读器等在线 Feed 阅读器(点击即可直接订阅),以及 Liferea桌面客户端等订阅 Fedora 中文博客圈 输出的FEED,该FEED地址是: http://network.feedsky.com/fedora/feed

注:我们欢迎各 Fedora 用户(包括但不仅限于来自香港、台湾的繁体中文Fedora爱好者)提交并分享你的博客 FEED ,请加入Fedora 中文博客圈!(此博客圈由Feedsky提供服务,因此需要将你的博客的 RSS 用Feedsky烧制之后再提交给我们)

此外,为了保证Fedora中文博客圈FEED的实用性以及可读性,所有加入的FEED需审核。因此,请务必提交和 Fedora 有关的FEED,我们建议各 Wordpress 博客新建“Fedora”类别(category),由wordpress输出该类别的 RSS 用 Feedsky 烧制之后提交给我们等待审核。

http://planet.fedora-zh.org 与 feedsky 博客聚集保持同步。

网站,网页,论坛,QQ 群

论坛与 RSS

Fedora 中文用户组论坛位于 http://bbs.fedora-zh.org订阅 RSS 订阅新手上路版面 RSS

其他著名的 Fedora 中文论坛有:

英文的论坛有 http://fedoraforum.org

可订阅的 RSS 还有:

QQ群

中文 Fedora 交流群,QQ群号码:18376796 (需验证),建议使用WebQQ获得较好的体验。

线下活动

Fedora 中文社区还会举行众多线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发行派对(Release Party)FADFUDCon 等。 活动的筹备讨论主要在邮件列表和 IRC 会议进行,活动会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方式宣传。


此页的英文版本:Commun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