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Fedora 中文社区的交流/沟通方式

IRC

IRC(因特网中继聊天)是 Fedora 中文社区的主要沟通方式之一。

IRC 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访问:

邮件列表

邮件列表是一种通过订阅电子邮件而实现的高效的讨论方式。如果您在使用 Fedora 的过程中有疑问,在邮件列表中提问是最好的选择。请先订阅再发言。

更多邮件列表请参考英文页面 Communicating_and_getting_help

关于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可以参考 邮件列表的文化与礼节

  • 在 Google 搜索邮件列表,可以加注列表邮件的标志,或者使用 site: 等高级搜索功能,举例如下:
[FZH] FUDCon 申办
site:lists.fedoraproject.org FUDCon 申办

网站,网页,论坛,群组

网站

Fedora 中文用户组

论坛与 RSS

Fedora 中文用户组问答网站(基于 Discourse)。

其他有关 Fedora 的中文讨论:

英文的论坛有 http://fedoraforum.org

群组

Telegram

Telegram 群组#fedora-zh[?] IRC 频道互通。

社交网络 (SNS)

已不活跃的社交网络账号:

线下活动

Fedora 中文社区还会举行众多线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发行派对(Release Party)FADFUDCon 等。 活动的筹备讨论主要在邮件列表和 IRC 会议进行,活动会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方式宣传。


此页的英文版本:Communicating_and_getting_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