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Undo revision 268209 by Cicku (talk))
(One intermediate revision by the same user not shown)
(No difference)

Revision as of 08:20, 21 January 2012

Note.png
這裡不是大使擔任開始頁面,請先去那邊吧!

本頁面將確認您必須完成未來大使所需要完成的的最後步驟。請確認您已經完成下列所有步驟,然後跳到批准程序看一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1. 建立使用者 Wiki 頁面
  2. 探索 Fedora 專案
  3. 請求大使成員資格
  4. 選擇導師
  5. 訂閱大使郵遞清單

一旦您確認以上步驟都完成了,下方描述的批准程序就會展開。

批准程序

您的導師會在 FAmA 批准您的請求,然後您就完成了以上的所有步驟。 接下來 FAmA 會保證且批准您的會員資格給 FAS 內的大使群組 (Ambassador Group)。FAmA (fedora-ambassadors-list-owner AT redhat DOT com) 在您的大使請求被批准後,會盡快發出群體介紹。

在導師還在指導您的期間,新的大使候選人還無法和一般大使一樣,向專案要求金錢或是物資。不過有些特殊例子可以破例。如果這個人已經在 Fedora 的其他專案積極貢獻,當他加入大使團隊時可以跳過「指導」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