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Note.png
本步骤不是 大使申请 的第一步,如果您直接来到本页,请点击前面的链接返回!
Important.png
如果您想成为一名大使,当务之急要做的事情就是订阅大使邮件列表!

大使任务会时刻变化,因此加入邮件列表是申请大使步骤中最重要的一步。Fedora社区许多事情都是在邮件列表里面讨论并完成的,大使项目也不例外!

订阅大使邮件列表

请您订阅 ambassadors (Fedora 大使邮件列表)。输入您的邮箱地址,但是不用必须输入密码。

Stop (medium size).png
'不要发送任何与大使讨论无关的内容到列表中! 包括一些社交网站的注册邀请、对新大使的欢迎、技术支持以及问题或者建议等被认为与大使活动无关的内容!列表中有很多成员(550+),因此建议您发送一下自我介绍邮件,我们会在一段时期内在列表中互相进行介绍。
Note.png
另外,为了跟紧 Fedora 的推广脚步,建议您订阅 marketing 邮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