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Note.png
這裡不是大使擔任開始頁面,請先去那邊吧!
Important.png
如果您想要成為大使 (在 FAS 內),這是必要的條件。您必須訂閱官方的大使郵遞清單!

為了得到其他大使最近都在幹麼的最新消息,參與郵遞清單是程序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大多數 Fedora 內發生的事都會發表在郵遞清單上,當然 Fedora 大使也沒有例外。

訂閱大使郵遞清單

請訂閱 Fedora 大使郵遞清單 請在頂端的兩個方塊內輸入您的電子郵件與 不重要 的密碼。

Stop (medium size).png
「請不要寄送任何與大使無關的訊息至 Feodra 大使郵遞清單!」 包括社交網站的邀請、對新大使的歡迎訊息、技術支援問題或建議...等,這些都被視為與大使無關!有超過 700 人訂閱這份郵遞清單,所以不一定要寄送您的自我介紹。我們會定期以群體方式介紹新成員。
Note.png
此外,若要隨時取得行銷 Fedora 的最新走向,我們也鼓勵大使訂閱 Fedora 行銷團隊的 郵遞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