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m (correct template name again..)
 
Line 1: Line 1:
=只有一部分被翻译为中文的页面=
=只有一部分被翻译为中文的页面=


只有一部分被翻译为中文的页面,由于内容包含了 <nowiki>{{zh:部分翻译}}</nowiki> 而被加入此分类。这些页面还需要进一步的修改和翻译。如果有兴趣可以帮助完善这些页面,在页面翻译全部完成时,请将该页面中的 <nowiki>{{zh:部分翻译}}</nowiki> 移除。
只有一部分被翻译为中文的页面,由于内容包含了 <nowiki>{{zh/部分翻译}}</nowiki> 而被加入此分类。这些页面还需要进一步的修改和翻译。如果有兴趣可以帮助完善这些页面,在页面翻译全部完成时,请将该页面中的 <nowiki>{{zh/部分翻译}}</nowiki> 移除。




[[Category: 翻译]]
[[Category: 翻译]]

Latest revision as of 05:25, 13 January 2009

只有一部分被翻译为中文的页面

只有一部分被翻译为中文的页面,由于内容包含了 {{zh/部分翻译}} 而被加入此分类。这些页面还需要进一步的修改和翻译。如果有兴趣可以帮助完善这些页面,在页面翻译全部完成时,请将该页面中的 {{zh/部分翻译}} 移除。

Pages in category "部分翻译"

The following 3 pages are in this category, out of 3 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