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 FUDCon:Bid for Beijing 2014

Revision as of 10:06, 7 December 2013 by Alick (talk | contribs) (init with planning doc)

Note.png
中文版
这份中文版本作为活动策划书的模板,并不试图作为英文版的直接翻译。不过它应该包含充分的活动信息。
Note.png
预报名
请在英文版页面预报名,谢谢。

活动背景

Fedora 用户与开发者大会 (FUDCon) 是 Fedora 社区每年在世界各地举行的大型技术交流活动,一般每个区域每年举办一次。大会设有讲座、研讨会等环节,鼓励用户和开发者做深入的交流,并就具体任务开展工作。活动主题涉及基础设施、新特性开发、社区构建、测试、打包等。大会免费注册,每个人都可参与。

Fedora 是一款并由全球社区爱好者构建的一款快速、稳定、强大的操作系统。Fedora 项目由红帽公司赞助。

活动目的

我们计划在北京举行 2014 年亚太地区的 Fedora 用户与开发者大会,这将是本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我们拟邀请国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会,同社区成员和开源爱好者特别是在校学生交流,增进中文社区同国际社区的沟通,促进 Fedora 在国内的发展。

活动主题

2014 Fedora 用户与开发者大会

英文:FUDCon Beijing 2014

活动对象

参与对象:Fedora 贡献者、用户,开源爱好者等

预期人数:300 人(外国人约 50 人 FIXME)

活动时间

2014 年 5 月中的连续三天(周五六日)

活动地点

FIXME

活动内容

FIXME: how many talks/workshops/barcamp/hackfest?

周五

迎接接待外地参会者。晚上有非正式的见面会。

周六

早上一个主题演讲。之后在 2 到 3 个小会议室分主题讲座。

周日

FIXME: hackfest?

经费预算

活动经费由 Fedora 社区承担。

注意事项

  • 安全事宜。做好安全疏散预案。
  • 音频设备、投影设备、白板等的调试。
  • 保证志愿者到位。

负责人联系方式

主要负责人:

  • Fedora 中文社区,赵涛
  • Fedora 中文社区,Christopher Meng
  • 承办方 FIXME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