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 FreeMedia welcome email

Revision as of 14:47, 1 January 2011 by Kaio (talk | contribs) (add category zh)

您好!我是來自 __________ 的 __________ 。很榮幸在此次 FreeMedia 活動中為您服務。

送出 Fedora 14 碟片到您的地址之前,我想敬告您有關 FreeMedia 計劃及碟片的一些資訊:

  • 您將收到的碟片將會是,一張在我的個人主機上刻錄了 Fedora 14 鏡像的普通碟片。雖然它的表面沒有專業的印刷,但是我會在上面標記以便您分辨它。
  • 假若您有寬頻 Internet 連接,我強烈建議您從 Internet 獲取 Fedora 14。您可以在 http://mirrors.fedoraproject.org 找到接近您所在地的鏡像伺服器。當您決定從網上獲取,請不吝告知我好讓我把碟片送給其他有需要的人。
  • 我付出自己的空白碟片、時間、郵費,純綷自願,不求回報。如果您也有興趣參與我們的 FreeMedia 計劃oraproject.org/wiki/Distribution/Fremedia/Join_freemedia 。
  • 收到您的碟片之後,請緊記分享碟片及您使用 Fedora 的愉快經驗給您所有認識的人!您也可以複製碟片給其他人,藉此宣傳 Fedora 和 自由開源軟體,這是既合法且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