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fedorapeople.org

此页介绍如何使用的你在FedoraPeople.org的个人空间,那是一些Fedora贡献者为分享给全世界而上传的一些东西。他们可以上传spec文件、srpm、补丁,亦或是个人仓库等等。

访问你的fedorapeople.org空间

  1. 你需要一个活动的Fedora帐号
  2. 你必须在一个组里贡献(CLA组以外)
  3. 你需要生成一个ssh密钥(使用终端ssh-keygen -t rsa)
  4. 上传密钥到你的Fedora帐号。欲上传,点此 并选择你使用 Public RSA SSH key 段的密钥文件。通常,你的密钥会存储在你的主目录下的 .ssh/id_rsa.pub。SSH密钥给你上传The
  5. 欲连接,上传ssh密钥到你的Fedora帐号:
    ssh -i ~/.ssh/id_rsa <你的fedora id>@fedorapeople.org

这步也可以在Fedora 帐号.完成。

  1. 当已登陆,点击在侧栏的“我的帐号”。
  2. 选择“账户明细”旁的“编辑”链接。
  3. 键入
    ~/.ssh/id_rsa.pub
    到下面的“公共RSA SSH密钥”区段。
  4. 单击“保存!”按钮。
  5. 验证信息。你会看到在你的账户明细的“公共SSH密钥:”段的“ssh-rsa”和后面的数字和字串。

通用答案

  • 每个Fedora贡献者拥有150 MiB的配额控制空间。
  • 如果你用完了空间你应该清除你不需要的文件,然后你应该联系Fedora基础设施以提高你的配额。
  • 要创建一个公开可见空间,请创建一个public_html目录。
  • 使用scp、sftp或rsync来上传文件。
Idea.png
使用鹦鹉螺
如果你使用GNOME,访问 此页 获得一个易行的连接你的fedorapeople.org空间的方法。
Idea.png
使用 Dolphin 或 Konqueror
如果你使用KDE,键入 sftp://your_username@fedorapeople.org 到你的文件管理器的地址栏以简易连接你的fedorapeople.org空间。

要从命令行复制文件,请使用scp

scp /path/to/file 你的_fedora_用户名@fedorapeople.org:/home/fedora/你的_fedora_用户名/public_html


  • 一旦上传文件到用户的public_html目录,可通过http访问:http://你的用户名.fedorapeople.org/.
  • 用拓展ACL给其他用户读写等访问。阅读setfacl和getfacl的man手册,天津它们到你的目录/文件。这使得用户可以读写访问文件
setfacl -m u:jkeating:rw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