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 User:Bbbush(Redirected from YuanYijun/fedora-cn)

奇怪的缩写

进入 2008,感觉到 "fedora-cn" 这个缩写太奇怪了。当初是怎么想到用这样的缩写的?现在在 Google 上搜索 fedora + China 或者 fedora + 中国, fedora + 中文时,"fedora-cn" 根本不在推荐的页面之内。即使对伟大的国家感到如此亲切,因此全用小写而不是 CNX 一样的标识,但是这种暧昧的感觉也不容易引起联想。

这个感觉是在看到 gentoo-cn 邮件列表的人数比 fedora-cn 要多时产生的。一个是 geek 的发行版,未曾做什么宣传;一个是大众的发行版,每天都在宣传 "fedora-cn" 这个名字却很难拉到热衷于社区事务的 hard core fans。为了宣传这个社区,我想应该回头看看,我们究竟假设了什么错误的东西。

记起那篇博客,“fedora 用户究竟都在哪里?”,那种孤独的心情,于我也是心有戚戚焉。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有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