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Fedora 发行版

发行计划

Fedora 每年一般会发布两个主要版本,通常是在五月初和十月底。当然我们不会有非常固定的发布日期,然而我们也不会等到一切事情都完美无瑕才发布。Fedora 集成了数千个随时会发生变化的上游软件包,如果我们定死了一个日期,我们发布的版本只会充斥着各种的问题;如果我们试图解决所有问题才发布新版本,那就永远不会有下一个版本了。

为了理解这一切及生命周期请访问 Fedora 生命周期 页面。

当前支持的版本


开发

下一个稳定版本将会是 Fedora 40

Fedora 有两个开发版本, 分别是 RawhideBranched。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Fedora 生命周期 这个页面。

Rawhide

  • 持续滚动更新的开发分支. Rawhide 永远不会被冻结, 也永远不会被正式发布. 对稳定性没有任何保证. 主要用于最新代码的初步测试.
  • 镜像站位置: development/rawhide
  • 更新源名称: rawhide (unstable)

Branched

  • 预发布的开发版本. 所有 Fedora 发布版本均在成为 Alpha, Beta, GA 前从 Rawhide "分支" 而来. 在 GA 和下一版本的 "分支时刻" 之间, 将会没有 Branched 版本. 每天都会有很活跃的更新, 但是会有 稳定性保证 .
  • 镜像站位置: development/40 (或者 mirror list)
  • 更新源名称: fedora (stable), updates-testing (test updates)


不再支持的 Fedora 版本

历史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