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大使專案內的貢獻角色

Idea.png
貢獻角色
下列的角色只是貢獻的建議。你可以透過不同方式貢獻,沒有任何限制,只有你的想像力框得住你!

Join PeoplePerson.png
互動者

我們是誰?

Fedora 大使是對於 Fedora 專案富有經驗的貢獻者,負責代表、推廣、擴展 Fedora 專案與其想法,最終是要散播至更廣大的自由與開源軟體社群以及大眾。

注意,若你是在找 Fedora 週邊紀念品的話,這裡不適合你。

我們在做什麼?

  • 籌辦 Fedora 活動
  • 談談 Fedora 的四個基礎精神
  • 提倡自由軟體與開源軟體專案
  • 向社會大眾展示 Fedora 與其他開源專案
  • 在地方使用者聚會之類的場合上和大家對談以提倡 Fedora

我們在哪裡?

Fedora 大使遍布全球,你可以從下列頁面查看:

Ambassador-World-Map.png

圖例Map-legend green.png 亞洲太平洋區 | Map-legend navy.png 歐洲、中東、非洲區 | Map-legend red.png 拉丁美洲區 | Map-legend blue.png 北美洲區

Fedora 大使地圖 Fedora 大使成員驗證

參與 Fedora 大使專案

若您有興趣擔任大使,我們很榮幸您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溝通管道

會議 郵遞清單 IRC
區域會議對於本專案非常重要,因為它們讓各地的大使彼此間可以溝通。請見會議頁面以瞭解更多資訊。 全球性大使郵遞清單對於協同合作來說非常重要。請看一看郵遞清單規約 IRC 上的 #fedora-ambassadors 頻道是最適合前往的地方。

一般資訊

大使專案 活動 雜項
校園大使
大使的常見問答集
Fedora 專案電子郵件別名
Fedora 活動
籌劃活動活動回報
償還款項
贊助活動參與者
週邊物品販賣商
Fedora 演講
名片
大使 polo 衫襯衫
大使統計數據
海關信函

Fedora 大使執導委員會

FAmSCo 的任務是提供必要的監督與支援架構,來協助舉世的大使,讓他們有能力做事。

追蹤大使的提案

各區域的大使團隊以不同管道追蹤提案與工作事項。

區域 連結 描述
FAmSCo (global) FAmSCo Trac 與 FAmSCo 成員秘密通訊使用。
APAC APAC Trac 亞洲太平洋區域追蹤工作事項所使用。
EMEA EMEA Trac 歐洲、中東、非洲區域追蹤工作事項所使用。
NA FAmNA Trac 北美洲區域追蹤工作事項所使用
LATAM LATAM Trac 拉丁美洲區域追蹤工作事項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