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edora Project Wiki


Note.png
这里不是大使担任开始页面,请先去那边吧!

导师是为你做保证的伙伴!

导师是经验老到的大使,他们可以帮助您快速熟悉大使应该要做的事,并且确保Fedora大使所做出的事都能代表Fedora。

Important.png
  • 请不要期待您的询问会立刻有响应。大多数的导师都有全职的工作、有家庭、也负担许多Fedora项目内的责任。请多点耐心。
  • 导师「不会」主动和您联络。您「必须」自己主动与导师联络。
  • 也请注意导师没有义务接受您成为他的辅导员,在您找到一位有时间且可以指导您的导师之前,您可能要尝试许多位导师。

选择导师

每个主要区域都有可能的区域大使导师清单。请透过电子邮件联络导师,并且介绍您自己。内容请涵盖以下信息:

  • 您担任Fedora大使的主要目标。
    • 注意:如果您表达得不够完整,或是与Fedora大使的目标所有不一致时,导师可能会要求您补充更多资讯。
  • 您的Fedora使用者wiki页面。如果您尚未建立您的使用者页面,请造访这个页面。如果您没有Fedora使用者wiki页面的话,导师会拒绝您的申请。
  • 一些有关您目前已经做过哪些事情来推广Fedora给您的同侪、朋友或是大众。

这封电子邮件会帮助导师评价您是否适合成为一位大使。

区域大使导师

Note.png
您可以从您所属区域的这些导师之一取得协助。请注意导师右方有个指示是否可以接受大使辅导员的状态。寄送电子邮件给不行或是不在您所属地区的大使,会导致无法具体说明的申请延误!!!
Important.png
「区域大使导师是一群人-经过挑选、提案且被人们指派-不是透过升等系统-而是基于信任(还有一堆潜在因素),一位导师是由现有的导师提名,并且透过FAmSCo任命- [http:// meetbot.fedoraproject.org/fedora-meeting/2010-01-07/fedora-meeting.2010-01-07-18.06.html]。若您想要成为大使群的导师,请成为一位好大使,并且当被询问时,以及被需要时能自愿协助。准备成为导师的最好方式为:成为一位对于整体项目来说都是优良导师的人。」

北美(NA)

拉丁美洲与墨西哥(LATAM)

欧洲、中东、非洲(EMEA)

亚洲太平洋(APAC)

APAC海岛
APAC中国
APAC印度
Note.png
如果您是来自印度的学生,在您申请成为一位大使之前,我们鼓励您参与Fedora内的各项项目。我们相信这可以让您具备必要的经验与技巧来处理一位大使所背负的责任,各项项目可以从join.fedoraproject.org查看。请订阅fedora-india邮递清单并加入IRC上的#fedora-india频道以取得指引。若您仍然坚持要成为大使,请从[1]开一张「Mentoring Request」票券。